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参政议政 > 建言献策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领导出席省政协“推动我省民营经济转型升级”议政性常委会
发布时间:2021-11-01 21:35:00来源:参政议政室

11月1日,十二届省政协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会议,围绕“推动我省民营经济转型升级”主题深入协商议政。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赵龙出席并讲话,省政协主席崔玉英主持。

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主委薛卫民出席会议。致公党省委会副主委兰万安、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参加会议。

致公党省委会在提交的《RCEP时代福建民营企业面临的机遇、挑战与对策》发言材料中建议推动福建民营企业尽快适应RCEP,拓展经贸合作平台,吸引“一带一路”国家资源要素集聚,健全海外风险防控机制,促推福建民营企业优化商业运营。此外,省委会提交的《突出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加速产学研深度融合》以及莆田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莆田市委主委陈道成提交的《引进人才用好人才更好地为民营企业服务》等篇目入选书面发言。

省政协委员、致公党员张文亮作为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