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省委会要闻 > 正文
​薛卫民赴漳州龙岩开展基层组织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02 21:35:00来源:组织处

11月1日至2日,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主委薛卫民带队赴漳州龙岩开展基层组织工作调研。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参加调研,致公党省委会副主委、漳州市委会主委、漳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兰万安,龙岩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龙岩市委会主委张子平等分别陪同调研。

在漳州期间,调研组一行走访党员企业嘉文丽(福建)化妆品有限公司,参观了公司荣誉墙、产品展厅以及技术中心等。在随后召开的致公党省委会基层组织调研工作座谈会上,漳州市台商投资区支部主委介绍了支部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在龙岩期间,召开了致公党省委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中共党史,加强自身建设,推进政治交接”主题,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担当作为等方面,对省委会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提出意见建议。


薛卫民对漳州和龙岩市委会换届以来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市委会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结合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发扬优良传统,争取更大贡献”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建言履职。要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围绕党委和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发挥侨海特色,勇于开拓创新。作为侨党,要突出“侨海”特色,积极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海外联谊等方面塑造品牌,进一步提高致公党的社会影响力。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组织活力。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深入践行“您怎样,致公党就怎样”,建立健全基层组织工作机制,积极探索创新基层组织活动的方式方法,推进基层组织建设质量全面提升。

漳州台商投资区党工委书记蔡丽芬,漳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二级调研员戴以礼,致公党漳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王淑娟,致公党龙岩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柯添英等分别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薛卫民分别会见了中共漳州市委书记张国旺,漳州市人民政府市长王进足,中共漳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吴卫红;中共龙岩市委书记李建成,龙岩市人民政府市长胡盛,中共龙岩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菊芳。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