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机关召开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11-04 21:40:00来源:机关建设

11月4日上午,致公党省委会机关召开公务员平时考核动员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参加会议并讲话。省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省委会组织处处长翁斌组织大家学习了《致公党省委机关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实施方案(试行)》。吴棉国就做好机关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提出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对开展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公务员平时考核是加强公务员队伍建设的重要基础和途径,做好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可以有效提升公务员综合素质,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发现和培养优秀干部,在公务员队伍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严格程序,扎实细致做好平时考核工作。各处室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着手确定个人工作任务清单,开展个人记实和小结等,抓实抓好干部平时考核工作,有效推进干部素质培养、从严管理和正向激励工作。要加强统筹,确保平时考核工作取得实效。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精心组织推动,将平时考核与年底的各项工作紧密联系,确保平时考核工作落实落地、取得成效,进一步激发大家的工作热情,发挥平时考核的导向作用,形成平时考核与工作开展互相促进的良好局面。

会议还对下一阶段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