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交流联络 > 正文
​宁化泉上华侨农场一行走访致公党福建省委会机关
发布时间:2021-11-11 17:45:00来源:办公室

11月11日,三明宁化泉上华侨农场党委书记、场长欧阳盛福一行3人到致公党省委会机关走访座谈。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参加座谈。

吴棉国对欧阳盛福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致公党省委会充分发挥党员专家资源优势,以四级帮扶机制为抓手,通过开展教育帮扶、科技帮扶、消费帮扶以及致福送诊等社会服务方式积极参与精准扶贫,并在挂钩联系点政和铁山探索总结了“四带整推”帮扶工作机制,助力脱贫攻坚和全面小康的建成。作为侨党,致公党与华侨农场具有特殊的渊源,并通过帮助反映社情民意等方式及“爱心助侨”项目参与、关注华侨农场的建设、发展。


吴棉国指出,泉上华侨农场是全省所有华侨农场中最有历史、有故事的地方,与41位印尼小英雄的安置有着重要关系。近年来,因受多方面因素影响和制约,农场当前发展所面临的困难有目共睹,建议华侨农场进一步拓宽发展思路,积极争取上级政策扶持,做活华侨经济开发区。致公党省委会将一如既往关注华侨农场的发展,积极发挥党员专家优势,从政策争取、社情民意反映等方面给予支持。

欧阳盛福对致公党省委会长期以来对华侨农场的关注、支持表示感谢,并向省委会介绍了农场当前的发展现状,就今后的发展思路与省委会进行了交流。他希望省委会能够持续关注农场的发展,为农场发展多建言献策。

欧阳盛福一行还参观了省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活动展示室。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