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交流联络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领导走访福建法治报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11 17:55:00来源:宣传处

11月11日下午,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一行参观走访福建法治报融媒体中心,了解中心工作情况,并就如何以融媒体宣传平台助力开展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座谈。


福建法治报社编委闵凌欣、总编助理蔡开元、福州新闻中心主任兰国斌等对吴棉国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融媒体中心的工作情况。闵凌欣表示,福建政法融媒体中心是中共福建省委政法委与福建法治报社联合打造的一个全省政法网上传播平台,通过整合报社现有的采编力量,引入视频创作团队,完成从传统信息报送到以全网络、平台渠道为中心的转变,以适应新时期政法宣传的需要,目前已建成覆盖省市县(区)三级政法单位的新媒体矩阵。

吴棉国在讲话中对福建法治报融媒体中心在对内、对外宣传过程中,不断调整适应国内外形势的新变化,创新宣传形式、用活融媒体平台、讲好中国法治故事所做出的不懈探索和取得的良好成绩表示肯定,对中心长期以来为致公党省委会宣传工作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吴棉国表示,近年来,致公党省委会始终高度重视融媒体宣传平台的建设和发展,成立了省直新媒体支部,并定期走访有关单位融媒体部门,《福建致公》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宣传平台长期在民主党派宣传平台中也保持着较高的影响力。时代发展,客观现实对党派传统的宣传提出了挑战,借助融媒体提高党派思想政治宣传工作实效性,提升思想政治宣传的广度和深度,并借此打造致公党全媒体宣传服务平台,具有重要意义。福建法治报融媒体中心在融媒体宣传工作中的创新和探索,对省委会进一步做好宣传思想政治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和启发。省委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创新宣传工作方式方法、整合党员自有新媒体资源、重视做好融媒体平台的拓展、拓展在海内外侨胞中的覆盖面,以更新颖的形式和活泼的方法讲好中国故事。希望今后与福建法治报融媒体中心进一步深化友谊,加强合作,共同讲好中国法治故事和中国新型政党制度故事,携手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为传播正能量、传递好声音贡献媒体和党派的力量。

致公党省委会宣传处负责人、省委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省委会有关处室同志参加走访。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