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省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召开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1-11-17 18:15:00来源:组织处

11月17日上午,致公党福建省委会述职和民主评议会在福州召开。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主委薛卫民主持会议,致公党省委会副主委刘珂、徐平东、兰万安、叶敏、吴棉国、罗恩平参加会议。


薛卫民代表领导班子进行述职,他指出,2017年换届以来,九届省委领导班子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345”工作思路为主线,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五个看得见”成效显著,切实承担起新时代参政党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省委领导班子带领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把好“方向盘”、提高向心力,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坚定“致力为公”的信念;奏好“协作曲”、提升执行力,持续提高参政履职成效,写好“参政兴省”的文章;搭好“连心桥”、增强凝聚力,持续拓展对外联络格局,展现“侨海报国”的作为;种好“责任田”、扩大影响力,持续深化社会服务内涵,彰显“善行大闽”的风采;练好“基本功”、激发战斗力,持续提升自身建设水平,夯实“四新三好”的基础。同时,从思想政治方面、改进作风方面、履职尽责方面、自身建设方面等对班子履职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也进行了认真的查找和梳理。

省委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以书面形式进行述职。

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常务副组长姚朝木,中共省委统战部干部处、党派处等有关同志应邀列席会议,致公党省委会监督委员会有关同志列席会议。参会的省委常委、省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在听取述职的基础上,对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