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省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7 18:30:00来源:办公室

11月17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省委会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初步意见。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主委薛卫民主持会议。省委会副主委刘珂、徐平东、兰万安、叶敏、吴棉国、罗恩平,秘书长王惠忠参加。


薛卫民指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式意义的大会,全会通过的《决议》全面总结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概括了“十个坚持”历史经验,阐明了“两个确立”的深远意义,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我们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和伟大经验,认真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一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细、抓实,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二要充分发挥省委会宣传平台和海外宣讲员作用,做好全会精神的宣传、宣讲,加强参政党理论研究,认真总结省委会践行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实践经验。

三要牢记合作初心使命,认真增强践行新型政党制度,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凝侨心汇侨智聚侨力;着眼省市级组织换届工作的开展,全面加强自身建设。

四要深耕参政党履职,瞄准“高质量发展”,提高建言献策的质量,深化“爱心助侨”“致公学校”等社会服务品牌,推进“四级帮扶”机制,服务新时代新福建建设。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有关解读等。

致公党省委会常委、省委会机关各处负责人等参加学习。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