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内监督 > 正文
​致公党省委会执行换届纪律监督工作小组会议在福州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17 18:35:00来源:组织处

11月17日上午,致公党省委会执行换届纪律监督工作小组会议在福州召开。省政协副主席、省委会主委、省委会执行换届纪律监督工作小组组长薛卫民主持会议并讲话。致公党中央监督委委员、省委会副主委、省委会监督委主任、省委会执行换届纪律监督工作小组副组长刘珂出席会议。


薛卫民指出,为加强对省委会换届纪律监督的组织领导,省委会成立了执行换届纪律监督工作小组,组长由省委会主委担任,副组长由省委会监督委主任担任,成员由省委会监督委委员、省委会组织处和办公室相关人员组成,负责对执行换届纪律情况实施全程监督。薛卫民要求省委会执行换届纪律监督工作小组要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指示精神和中共福建省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有关工作安排和要求,提早谋划,做深省市换届事前纪律监督工作;强化执行,落细省市换届事中纪律监督工作;持续跟踪,做实省市换届事后纪律监督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刘珂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有关换届工作精神和换届纪律要求,明确自身监督责任,确定监督重点内容和重要环节,细化监督的具体要求,把严肃换届纪律和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会议传达学习了《致公党中央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意见》、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具体措施》和《致公党省委会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

致公党省委会执行换届纪律监督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