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参政议政 > 专委会工作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留学归国人员工作委员会召开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1-18 18:45:00来源:留委会

11月18日下午,致公党福建省委会留学归国人员工作委员会以视频形式召开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留委会分管领导、致公党省委会副主委叶敏出席会议并讲话,留委会主任陈吉龙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致公党省委会九届二十八次主委会议二十四次常委会议精神。

叶敏指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上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叶敏强调,全会的召开为凝聚留学人员力量,推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出更高要求。留委会每一位成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十个坚持”的精神内涵,主动响应时代号召,担当时代重任,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推动者和实践者。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继续发扬留学报国的优良传统,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统一起来,在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成大才、担大任。

陈吉龙表示,希望每位成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集智聚力推动致公党省委会履职工作再上新台阶。

与会人员围绕结合自身实际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分享心得体会。大家表示,要发挥“侨海”优势,把留委会作为履职尽责、锻炼自我、展示作为的重要平台,融入时代主题,围绕侨、台、海等内容多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多提意见建议,为推动实现新福建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智慧和力量。

留委会主任、副主任和成员参加会议,部分留学归国人员代表应邀参加会议。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