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参政议政 > 调研动态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参加调研政协致公党界别委员联络站
发布时间:2021-11-19 18:50:00来源:组织处

11月19日上午,厦门市政协主席魏克良带队走访调研位于湖里区海峡风众创空间的政协致公党界别委员联络站。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副主委、厦门市委会主委徐平东参加调研并介绍委员联络站相关情况。


魏克良一行实地查看了联络站建设环境和运行状况,听取了工作人员对联络站工作流程、民意汇集方式的介绍,对联络站接受群众反馈、加强成果转化,着力构建螺旋上升良性循环委员履职模式等工作理念表示赞赏。魏克良指出,联络站通过搭平台、联基层、促履职的有效履职方式,将政协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的作用落地落实,希望今后能够继续完善机制,激发活力,在深度和广度上探索深化,不断提升。

徐平东对厦门市政协长期以来对致公党厦门市委会及致公党界别活动小组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对联络站成立以来立足界别特色,创新履职模式,形成一批高质量的建言资政成果,也摸索出一条凝聚共识新路的经验进行了介绍。

省政协致公界别委员叶道明、中共湖里区委、厦门市政协、湖里区政协、及致公党省委会、厦门市委会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