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参政议政 > 专委会工作 > 正文
​致公党省委教育文化体育工作委员会举办2021年全体委员会议暨闽江学院文化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5 19:00:00来源:文体委

11月25日,致公党省委教育文化体育工作委员会2021年全体会议暨文化调研活动在福州闽江学院举行。致公党省委副主委、教工委分管领导罗恩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工委主任任义文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次全会精神、致公党省委会九届十十八次主委会二十四次常委会精神,任义文主任在会上通报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总结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罗恩平对一年来教工委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学习贯彻中共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教工委每一位成员都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伟大意义,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和习总书记来闽调研重要讲话精神,通过举办学习、调研等多种形式深化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他指出,教育文化体育工作是做人的工作,在参政议政工作中,要聚焦人的全面发展,找准行业定位,围绕侨界民生问题积极履职建言,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汇聚参政合力,以新担当,新作为,新气象推动专委会工作提质增效。

参会委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感想和体会,探讨交流了教工委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会议期间,与会委员沿着习总书记的足迹,参观了闽江学院校史和应用型办学成果展等特色展馆,听取学院办学成果等方面情况介绍。通过一个个展板、一张张图片,大家回顾了习总书记在担任闽大校长期间的办学历程、办学理念和大学教育发展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重温了习总书记来校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不负时代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教工委的优势和特色,积极履职建言,合力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