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自身建设 > 宣传教育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召开机关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福建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6 18:55:00来源:宣传处

11月2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福建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福州隆重开幕。中共福建省委书记尹力代表中国共产党福建省第十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高举旗帜牢记嘱托 勇担使命砥砺前行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的报告。

26日下午,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召开机关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福建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开幕式精神。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棉国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不断提升为发展服务委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结合致公党工作实际,走深走实、落地见效,在新福建建设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围绕机关干部如何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吴棉国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为契机,持续深化“书香机关”建设。把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同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果。以对标对表省党代会精神为目标,画好参政党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施工图”,在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理论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谋划推进各项创新举措,创造性地抓好会议精神落实。

二是以宣传解读省党代会精神为抓手,全面系统总结谋划着眼更好前行。全面盘点进展,做到总结好经验、把握好规律,确保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分析形势,找准党派工作的发力点和切入点;针对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深入思考,找准位置和切入点,在全省发展大局中提前谋划明年工作思路,主动体现党派担当。

三是以奋力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为指引,抓紧抓实作风建设这个根本要求。增强政治自觉,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力量,把忠诚体现到履职尽责、做好机关党务工作全过程;强化规矩意识,提升道德修养,讲纪律、重品行、作表率,树立党派干部的良好形象;坚持知重负重,以上率下提振精气神,奋勇争先,展现党派机关干部的精神风貌。

会议还就省委会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省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