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支部在线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领导赴省直四支部作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共福建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1-11-30 19:05:00来源:省直四支部

 

11月30日上午,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赴省直四支部作题为“我心向党 爱国奋进”的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共福建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宣讲。

吴棉国指出,历时四天的中共福建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是在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会议明确提出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关键举措,对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全面部署。

吴棉国对致公党省直党员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共福建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以学促思,凝聚共识。省直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二要以践促悟,学以致用。学精神,要见行动,推动支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使支部工作在服务省委履职过程中自觉地践行“四新三好”。三要以悟促行,双岗建功。持续巩固“党员之家”“书香支部”和“你怎样,致公党就怎样”的活动成效,要把学习上的自觉,落实到行动上的自觉上。

最后,吴棉国希望省直四支部要紧紧围绕中共福建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主动谋划未来五年的工作思路,找准支部工作的着眼点、立足点,创新形式,打造品牌,开展向先进支部和身边的榜样学习等活动,确保四支部各项工作每年都有新进展、新突破。

当天上午,吴棉国还走访了省直四支部党员交流中心,与支部党员开展座谈交流。致公党省直工委会相关同志及省直四支部部分党员参加活动。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