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支部在线 > 正文
致公党省直三支部组织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7 17:00:00来源:省直三支部

12月7日下午,致公党福建省省直三支部举办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16名支部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在会上,支部主委叶道明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从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全局出发,深入研究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百年历程,全面总结走向胜利的伟大历史进程、伟大历史功绩。作为致公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