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参政议政 > 专委会工作 > 正文
​致公党省委侨台委工作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全体委员会议并参加“13届海峡论坛●两岸社区服务恳谈会”
发布时间:2021-12-08 19:35:00来源:侨台委

12月8日,致公党省委侨台委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在福州召开。致公党省委副主委、侨台委分管领导刘珂出席会议并讲话,侨台委主任丁毓玲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福建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丁毓玲在会上通报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总结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委员们分享参政议政经验,互相交流学习,探讨今后侨台委工作重点。


刘珂对一年来侨台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牢固树立政党意识、履职意识、责任意识,立足本职,发挥专长,积极探索构建具有侨台特色的沟通交流平台,凝聚致公正能量。二要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提高履职水平。要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发挥好每一位委员作用,探索建立侨台委与省委会、侨台委委员之间的沟通交流机制,密切侨台委与其他基层组织、专委会之间在开展课题调研方面的交流合作,以课题为纽带,积极围绕我省“十四五”规划实施、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等工作,深耕侨台海相关领域研究,深化课题调研,推动成果转化,以高质量的履职实践助力经济社会发展。三要进一步整合各方资源,抓好自身建设。主任和副主任要积极发挥作用,认真落实致公党省委会各项工作任务,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整合各方资源,提升服务水平,积极为委员搭建履职平台,不断增强委员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持续发挥智力优势、彰显“侨台”特色,在服务省委会履职方面走前头、做表率,推动侨台委工作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9日,与会委员参加了“13届海峡论坛●两岸社区服务恳谈会”及相关活动。

 

(侨台委)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