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社会服务 > 帮扶助推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领导出席福州•定西乡愁驿站揭幕仪式
发布时间:2021-12-12 19:30:00来源:联络处

12月12日,福州•定西乡愁驿站启动仪式在福建银河花园大饭店顺利揭幕。致公党福建省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定西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吴棉国应邀出席活动并讲话。

吴棉国代表致公党委会对定西乡愁驿站的揭幕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近年来,致公党省委会在帮扶定西过程中,先后发起“双百助学工程”、推出“千名贫困生结对帮扶”“温暖工程”“致公学校”等活动和项目,并引导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捐赠4500万元设立教育专项基金,支持致公学校建设和扶持定西优秀贫困大学生到福外免费就读。同时,还打造了“福建致公教育帮扶实训基地”“定西百子公益平台”等品牌,助力帮扶定西全力脱贫攻坚战。

借助定西乡愁•驿站启动仪式,吴棉国向大家发出定西的邀约,希望大家持续帮扶定西、关爱定西,积极参与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开展教育帮扶定西行动和各项公益服务,帮助当地发展薄弱地区加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秉承合作共赢的理念,积极发挥专业优势,对接定西特色产业,参与到定西的各项建设和乡村振兴中。同时,希望大家抓住定西发展的黄金时期,一起宣传定西,为深化东西部协作做出积极贡献。

活动现场,共有200多位嘉宾申报应聘成为首批乡愁驿站志愿者。致公党省委会有关处室负责人,省直一支部、四支部部分党员参加了仪式。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