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支部在线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领导出席学习宣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书香支部”赠书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4 18:30:00来源:

12月14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赴致公党南安市委会出席学习宣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书香支部”赠书活动并作宣讲。致公党泉州市委主委丁毓玲,南安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南安市委会主委黄春艺参加活动。

在宣讲中,吴棉国结合参加中共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感受、体会对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并指出致公党全省各级组织和党员要发挥优势将中共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四大经济”作为推动工作的落脚点,持续抓好。

吴棉国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学促思,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推动学习走深走实;要传承弘扬“晋江经验”,紧紧围绕党代会提出的海丝核心区建设、两岸融合、乡村振兴以及侨务工作等方面,主动谋划助力福建高质量发展;要以参政议政智库建设为抓手、以“五个看得见”为支撑、以“六项行动”为平台,充分发挥界别优势,提高履职能力;要围绕中共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对人民政协和统一战线工作提出的要求,围绕“四新三好”“五种能力”和省委会“345工作思路”,以党为师,不断体现致公作为;要强化对标对表,以悟促行,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自身革命的精神,推动理论创新、自身建设创新;要按照致公党中央“书香支部”和省委会“你怎样,致公党就怎样”的工作要求,把各项工作抓出成效;要发挥表率作用,不断引领党员强本领、勇担责,推动省委会各项目标任务落实。

活动期间,吴棉国一行还到九牧卫浴集团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在产品创新、科技赋能等方面的做法。致公党省委会有关处室、致公党泉州市委会以及致公党南安市委会骨干党员参加活动。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