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设区市委会、省直工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南安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15 19:45:00来源:组织处

12月15日,中国致公党南安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在南安召开。致公党福建省委会秘书长王惠忠,致公党泉州市委会主委丁毓玲,中共泉州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牛宏,中共南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蔡清安等出席会议。

王惠忠代表致公党省委会讲话,充分肯定了致公党南安市委会六年来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团结带领全市致公党员,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凝聚人心、增进共识上展现新气象。要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准确领会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二要认真履职勇担当,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展现新作为。要发挥“侨”“海”优势,紧紧围绕中共南安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助推南安打造“海丝先行先试新门户、两岸融合发展示范区、东南沿海智造业基地、绿色生态美丽新市域、文明和谐善治幸福城”贡献智慧和力量。三要赓续初心担使命,在自身建设、能力提升上展现新面貌。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加强思想政治、组织、制度和领导班子建设,不断提升自身建设的整体水平,引领党员不忘合作初心,立足本职双岗建功,践行“你怎样,致公党就怎样”的理念,树立致公党良好形象。

民革南安市委会主委陈永焕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丁毓玲代表致公党泉州市委会讲话;蔡清安代表中共南安市委讲话。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致公党南安市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大会以无记名方式选举产生了致公党南安市第七届委员会。

在致公党南安市七届一次全会上,黄春艺当选主任委员,洪映梅、潘颖慧、王政兴当选副主任委员。

致公党泉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东华,南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提名人选黄梓奇,南安市政府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陈江虹,南安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南安市委会主委黄春艺,致公党省委会组织处相关同志等参加会议。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