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设区市委会、省直工委会要闻 > 正文
​中国致公党漳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22 19:55:00来源:组织处

12月22日,中国致公党漳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副主委徐平东,中共漳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卫红出席大会并致辞。漳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木荣,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副主委、漳州市委会主委、漳州市政府副市长兰万安,漳州市政协副主席陈跃鸿等出席会议。


开幕式上,受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主委薛卫民的委托,徐平东代表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对致公党漳州市委会五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致公党新一届领导班子继承优良传统,锐意开拓进取,团结引领全市致公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政治交接,不断凝聚思想共识;秉承“致力为公”宗旨,主动担当作为,不断增强履职能力;筑牢组织基础,增强组织活力,不断提升自身建设水平,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城市、加快富美新漳州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吴卫红代表中共漳州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表示,过去五年,致公党漳州市委会团结带领广大致公党员,认真履职尽责,为富美新漳州现代化建设做出积极贡献。希望新一届致公党漳州市委会班子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弘扬“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传统,紧紧围绕中共漳州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展示参政履职作为,同时不断拓宽海外联谊、社会服务渠道,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漳台融合发展,进一步凝聚侨心、汇聚侨力。

会议审议通过了致公党漳州市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致公党漳州市第八届委员会,并通过大会决议。在致公党漳州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兰万安当选为主任委员,蔡溪根、杨以茸、蓝碰金、陈建国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会议任命杨以茸兼任秘书长。

大会号召致公党漳州市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光荣传统,发挥特色优势尽责履职,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城市、奋力谱写富美新漳州建设新篇章作出新贡献,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中共漳州市委统战部、致公党省委会组织处、致公党省委会监督委等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