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支部在线 > 正文
致公党农林大学总支召开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2-24 15:20:00来源:农大总支


2021年12月24日下午,致公党农林大学总支召开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总支主委王松良主持会议。福建农林大学校统战部有关人员、致公党农林大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王松良表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开创性地提出了“两个确立”,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作为一名致公党员,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拼搏前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建设好基层组织,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会议总结农大总支2021年在理论学习、参政议政、服务“三农”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展望2022年的工作,强调在加强自身建设的基础上,尽心履职,同时推动支部与支部的沟通交流,通过活动扩展党员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的视野。

会上,福建农林大学校统战部有关人员及致公党农大总支党员代表分别发言分享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体会。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