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自身建设 > 组织发展 > 正文
​中国致公党龙岩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10 17:15:00来源:组织处

1月10日下午,中国致公党龙岩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在闽西宾馆隆重召开。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副主委徐平东,龙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琼珊,龙岩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荣水,龙岩市政协副主席郑洪,龙岩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龙岩市委会主委张子平,中共龙岩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广祥等领导出席大会开幕式。

 

受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主委薛卫民委托,徐平东代表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在开幕式上致辞,他充分肯定了致公党龙岩市委会五年来在思想宣传、参政议政、自身建设、对外联络、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致公党龙岩市第六届委员会团结带领全市广大致公党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圆满完成了致公党龙岩市第六次代表大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他希望新一届龙岩市委会要牢牢把握政治方向,在深化政治交接中凝聚共识;要紧扣时代目标任务,在服务发展大局中履职尽责;要主动适应深刻变革,在加强自身建设中主动作为,秉承“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助推龙岩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龙岩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受中共龙岩市委书记李建成委托,陈荣水代表中共龙岩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致公党龙岩市第六届委员会过去五年在履行基本职能、积极建言献策、服务地方发展、开展对外联络等方面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示致公党龙岩市委会是促进龙岩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力量,是中共龙岩市委和各级党组织完全值得信赖的亲密朋友。希望致公党龙岩市委会要以这次大会召开为新的起点,严格“四新”“三好”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紧紧围绕市第六次党代会提出的“1551”工作部署要求,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要积极探索社会服务的新机制,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要充分发挥“侨”“海”优势,团结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积极投身家乡建设。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张子平代表致公党龙岩市第六届委员会所作的《不忘初心助发展 致力为公谱新篇 为聚力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再创新功》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致公党龙岩市第七届委员会。在致公党龙岩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张子平当选主任委员,柯添英、翁海东、洪燕萍、罗红霞当选副主任委员。同时还产生了致公党龙岩市第七届监督委员会。

大会通过了《中国致公党龙岩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决议》,宣读了给离任同志的致敬信。大会号召致公党龙岩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大力弘扬“致力为公,侨海报国”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龙岩市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龙岩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致公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龙岩市涉侨涉台部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龙岩学院、闽西职业技术学院,中共新罗区委统战部以及对口联系的市交通局、商务局等部门单位领导到会祝贺。中共龙岩市委统战部,致公党省委会组织处、致公党省委会监督委等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