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交流联络 > 海外联谊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领导出席乌兹别克斯坦闽籍侨团助力北京冬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2 09:45:00来源:联络处

1月11日,乌兹别克斯坦闽籍侨团助力北京冬奥活动暨乌兹别克斯坦福建同乡会、福建商会揭牌启动仪式以视频方式在福州举行。中国驻乌兹别克斯坦大使馆领事侨务处主任杨敏通过视频出席并致辞,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应邀出席活动。

吴棉国对福建致公冬奥疫情防控宣讲志愿者陈建崇当选乌兹别克斯坦福建同乡会、福建商会首届会长表示祝贺,对同乡会、商会利用揭牌启动仪式上开展冬奥宣传表示感谢。他表示,致公党省委会将发挥侨党优势,积极支持、参与同乡会、福建商会在乌开展的各种交流活动,希望陈建崇会长带领各位旅乌闽商继续传承弘扬闽商精神,始终同心同向同行,积极发挥各自优势,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在资源、信息等方面积极开展共享,凝聚更多在乌闽商和在乌华人华侨,共同讲好中国故事、福建故事,不断传播中国好声音,为共建“一带一路”和海丝核心区建设,推动新阶段新福建建设和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活动仪式上,在乌兹别克斯坦和福州会场同步播放了北京冬奥活动宣传片。部分在闽侨领参加活动。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