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内监督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监督委员会全体会议在福州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12 18:45:00来源:监督委

1月12日上午,致公党福建省委会监督委员会全体会议在福州召开。致公党中央监督委委员、福建省委会副主委、省委会监督委主任刘珂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会秘书长、省委会监督委副主任王惠忠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致公党十五届五中全会精神、2021年致公党中央监督委员会全体会议精神,学习《中国致公党纪律处分办法(试行)》《 致公党省委会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实施方案》等,审议通过《致公党福建省委会监督委员会2021年工作报告》《致公党福建省委会监督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各设区市委会监督委员会作党内监督工作汇报等。

刘珂对下阶段的党内监督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思想政治引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加强理论与实践结合,不断提高监督效能。通过不断实践、总结和提炼,围绕监督工作的重点内容,创新监督工作的方式方法,积极探索有效的监督工作机制,推动监督工作深入开展。三要聚焦换届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加强对换届过程的监督指导和巡视检查,严格执行换届监督任务,加强换届警示教育,为圆满完成换届工作保驾护航。

省委会监督委副主任黄红华,省委会监督委委员,各设区市委会监督委主任等参加会议。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