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 正文
致公党省委会机关“工会活动日”参观考察进侨村
发布时间:2022-01-14 18:10:00来源:机关工会

为丰富机关干部职工文化生活,推进和谐机关建设和文明单位创建,1月14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机关工会、文明办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和退休老同志,到马尾区亭江镇白眉村开展“工会活动日”主题参观考察活动。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参加活动。

 省委会机关干部职工一行先后参观了白眉侨批博物馆和村中见证华侨早年奋斗历史的“南洋厝”,通过一件件侨批实物、一幢幢中西合璧的“南洋楼”,体验了解侨乡文化、感受闽籍华侨爱国爱乡的精神;考察调研了白眉村的村容村貌,了解该村加强特色挖掘和旅游开发,推进乡村振兴的做法和经验;参观了位于白眉村的东岭游击队纪念馆,了解东岭游击队的红色历史,现场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吴棉国表示,将工会活动与致公党“侨海”特色相结合,组织省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入侨村、访侨情,形式很新颖、内容有意义。既丰富了机关文化生活、加强了机关内部交流,还将提高我们对侨的认识和感情,增强履职意识和责任感。

省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和部分退休老同志共20多人参加活动。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