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社会服务 > 帮扶助推 > 正文
中共政和县委统战部一行走访致公党福建省委会
发布时间:2022-01-19 17:00:00来源:联络处


1月19日,中共政和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游美君一行到致公党福建省委会机关走访。

王惠忠代表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对游美君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省委会帮扶政和铁山以来,充分发挥“侨海”优势和人才优势,积极组织党员专家开展科技服务三农实践活动,引导致公党员企业开展项目对接考察,发动全省致公党员和海外侨团参与爱心帮扶等社会服务工作。他表示,省委会将继续汇聚各方力量助力铁山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积极探索总结民主党派助力乡村振兴的经验和做法。

游美君对致公党省委会多年来在脱贫攻坚和经济文化教育等方面建设所给予的帮扶表示感谢。她希望致公党省委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帮助政和发展。县委统战部将主动对接,全方位做好各项服务,与省委会一道深化巩固帮扶成果,确保帮扶工作落地见效。

中共政和县委统战部、致公党省委会机关有关处室人员参加活动。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