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省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1 17:30:00来源:联络处

春节临近,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先后赴三明市三元区岩前镇白叶坑村、宁化泉上华侨农场、政和铁山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1月14日,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主委薛卫民带队到三元区白叶坑村开展挂钩帮扶慰问工作,先后走访慰问了白叶坑村陈文福、李德成等10户困难群众,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每到一处,薛卫民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关切询问他们的家庭状况和生活、身体情况,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努力战胜困难,通过辛勤劳动早日致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薛卫民叮嘱属地中共党委政府和有关负责人要真心真情做好帮扶工作,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组织的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同时要发挥当地资源和优势,在美丽乡村建设、特色产业发展、补齐民生短板上下更大功夫,持续推进乡村振兴取得新成效。

1月17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秘书长王惠忠带队赴挂钩帮扶点政和铁山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致公党南平市委会主委吴敏君,中共政和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游美君,中共政和县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苏久勤陪同。当天,省委会一行先后走进铁山、南干等四个村的四户困难户走访,并为他们送上春联、挂历、慰问金和新春祝福。此次,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共为铁山镇送上2万元慰问金,用于开展困难户春节慰问。福建致公书画院副院长徐天春为慰问活动亲自书写春联。致公党福建省委会联络处、致公党南平市委会、铁山镇等有关领导参加活动。

1月21日,王惠忠带队赴三元区白叶坑村和宁化泉上华侨农场开展慰问。在白叶坑村,省委会一行先后走访2户困难户,当天,省委会共为村里送去2万元慰问金。在宁化泉上华侨农场,省委会共为12户困难归侨送上总计1万元的慰问金,并走访了其中2户困难归侨。中共三明市委统战部、中共三元区委统战部、中共宁化县委统战部、泉上华侨农场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有关慰问活动。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