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参政议政 > 专委会工作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视频)
发布时间:2022-01-26 19:35:00来源:法制委

1月26日下午,致公党福建省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视频)。省委会副主委、法制工作委员会分管领导兰万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采取现场与网络视频方式举行,法制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省两会精神、致公党省委会九届六次全会精神;法制委主任叶道明总结回顾法制委2021年工作,并汇报2022年工作思路。

兰万安对法制委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上的好做法好经验给予肯定,对下一阶段工作,他要求,要加强政治学习,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立足参政履职,聚焦中心工作和目标任务,深入调查研究,推动建言献策提质增效;强化交流沟通,开展特色活动,持续激发履职动力,共画同心圆。

与会委员还围绕开展调查研究、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组织法律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