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召开2022年机关新春慰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27 17:30:00来源:办公室

1月27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召开2022年机关新春慰问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主委薛卫民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出席会议,秘书长王惠忠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薛卫民代表省委会向退休老同志和机关全体同志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他指出,2021年是我国发展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启新征程。省委会和全省致公党党员凝心聚力,履职作为,将“你怎样,致公党就怎样”的倡导化作行动,将“五个看得见”的要求落在实处,深入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发扬优良传统,争取更大贡献”主题教育、“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助推铁山十周年暨社会服务工作经验交流会、华侨(裔)子弟寻根之旅网上夏令营和海外侨胞爱国故事分享会等系列活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薛卫民表示,2021年来之不易的成绩,是全省各级组织和致公党员共同奋斗的结果,是机关全体同志齐心协力、辛勤付出的结果,也与在座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是分不开的。省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始终围绕中心、勤勉尽心,认真履行管理、保障、服务职能,确保机关工作高效运转,展现了爱岗奉献、担当尽责的职业精神和良好作风。

薛卫民强调,2022年是中共二十大和本党上下高度关注的致公党十六大的召开之年,是贯彻中共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本届领导班子履职的收官之年。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百年新起点、砥砺奋进新征程,围绕中共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凝心聚力、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全面加快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作出新贡献,不断谱写“致力为公,侨海报国”新篇章!

致公党省委会机关干部职工、退休老同志参加座谈会。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