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设区市委会、省直工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省直工委会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30 17:30:00来源:省直工委会

近日,致公党省直工委会组织开展新春走访慰问病重困难党员活动。致公党省直工委会负责人、省直属相关支部负责人、联络员和有关党员分别走访慰问16名省直病重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组织的关怀及慰问金。

 看望慰问期间,省直工委会负责人、省直属相关支部负责人和联络员认真询问病重困难党员的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倾听他们所盼、所想、所需,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的心态、注意疫情防控。同时,介绍了省委会2021年工作情况和未来工作愿景,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省委会工作,祝福他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健康长寿、安享晚年。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