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设区市委会、省直工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厦门市委会召开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2-09 18:00:00来源:厦门市委会

2月9日,致公党厦门市委会召开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研讨会,邀请厦门市生物医药产业相关区、部门、重点企业负责人,共同研究探讨推动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具体措施,致公党福建省委副主委、一级巡视员徐平东主持会议,致公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瑞盛出席会议。

徐平东简要介绍了厦门市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历程、近年取得成绩,分享了致公党市委会去年赴成都开展生物医药课题调研情况,分析了与深圳、苏州等城市横向对比下我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不足之处。他表示,我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基础好、潜力大,是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希望大家精准聚焦、畅所欲言,提出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对策建议,为中共市委、市政府提供决策参考。

研讨会上,与会人员围绕药品监管体制机制创新、聚焦优势引导集群化发展、加大资源协调力度、推动审批制度改革、加强政策研究精度、建立产业发展招商引资容错机制、加快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内容对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共福建省委省政府《关于支持厦门建设高质量发展引领示范区的意见》,进一步细化相关支持措施,积极向上争取更多支持,加强各部门间协调力度,提升服务能力,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持续提升审评审批和检验检测能力,加快建设高水平创新平台,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全力推动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打造特色鲜明的千亿产业集群。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