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设区市委会、省直工委会要闻 > 正文
​陈道成率队走访慰问企业和企业家
发布时间:2022-02-11 17:35:00来源:莆田市委会

根据中共莆田市委统一安排部署,结合市政协助力抓产业谋发展“七个一”活动,2月10日至11日,莆田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莆田市委会主委陈道成率队走访看望方家铺子(莆田)绿色食品有限公司、福建(涵江)长城华兴玻璃有限公司等企业,还以电话形式关心慰问河北保定莆田商会会长蒋玉清。

陈道成听取了企业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与他们亲切交谈,畅叙乡情乡谊,关心其事业发展,倾听他们对莆田各项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感谢企业家多年来为莆田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鼓励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创造新的业绩。希望他们认真贯彻落实莆田市委市政府关于重点产业发展暨招商工作精神,能够大力宣传莆田,让更多投资者和在外企业家,发现莆田的美、看到家乡的好,积极回到家乡投资兴业、大展宏图。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