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社会服务 > 帮扶助推 > 正文
​中共政和县铁山镇党委书记徐清平一行走访致公党福建省委会机关
发布时间:2022-02-17 18:10:00来源:办公室

2月17日,中共政和县铁山镇党委书记徐清平一行到致公党福建省委会机关走访座谈。

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对徐清平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近年来,致公党省委会充分发挥“侨海”优势和人才优势,积极组织致公党党员专家深入铁山镇开展科技服务“三农”实践活动,引导致公党党员企业开展项目对接考察,发动全省致公党员和海外侨团参与爱心帮扶活动,先后挂牌成立“博士专家工作点”“数字农业示范基地”,打造了致公路、致公桥、致公学校、致公图书室、致公老人院、致公礼堂、致公堤等致公品牌。

吴棉国指出,乡村振兴号角已经全面吹响,当前,最重要的就是要推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省委会将以实施开展“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为契机,继续发挥侨海和党员企业、党员专家优势,最大程度汇聚各方力量,助力铁山乡村振兴。

徐清平对致公党省委会在助力铁山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帮扶表示感谢。他说,在致公党省委会的帮扶下,2021年,铁山镇经济社会发展呈稳中向好趋势,固定资产投资增长42.1%、农业总产值增长10.7%、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13%,获“省级文明乡镇”“省级森林城镇”等荣誉。徐清平向省委会介绍了2022年铁山镇经济社会发展、乡村振兴工作计划,他希望致公党省委会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帮助铁山镇发展,铁山镇将主动对接,全方位做好各项服务,与省委会一道深化巩固帮扶成果,确保帮扶工作落地见效。

省委会机关有关处室人员参加会议。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