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设区市委会、省直工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南平市委会召开四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17 17:15:00来源:南平市委会

2月17日,致公党南平市委会四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南平召开。南平市政协人资环委主任、致公党南平市委会主委吴敏君,市委会副主委金文莲、罗付灵出席会议。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郑秋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致公党南平市委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扎实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认真落实“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要求,积极服务新南平“十四五”开局起步,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方位推进南平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2022年全市各基层组织要更加深入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在更多内容上强化凝聚共识,在更新起点上提升建言成效,更大程度上激发组织活力,在更深领域上拓宽社会服务。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在全方位推动南平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中展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致公党十六大召开!

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党外人士座谈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传达学习中国致公党十五届五中全会精神和致公党省委会九届二十六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以及《中国致公党纪律处分办法》,选举出席致公党福建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听取和审议《致公党南平市委会2021年工作报告》,通报致公党南平市第三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各支部课题调研及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党费收支情况等。

市委会委员、各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会监督委、市委会机关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