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设区市委会、省直工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南平市委会班子民主生活会在南平召开
发布时间:2022-02-17 18:45:00来源:


2022年2月17日上午,致公党南平市委会2021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在南平召开。此次民主生活会以“学习中共党史,加强自身建设,推进政治交接”为主题。会议由南平市政协人资环委主任、致公党南平市委会主委吴敏君主持,市委会副主委金文莲、郑秋野、罗付灵参加会议。致公党省委会秘书长、省委会监督委副主任王惠忠等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班子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吴敏君主委代表市委会班子认真检视班子和自身存在的问题,其他三位班子成员也分别就各自的工作进行了对照检查,认真查找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吴敏君指出,班子民主生活会既是一项加强市委会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市委会班子政治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要重视对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结合民主生活会的收获重新对自已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反思检视,对征求到的意见和查摆出来的问题制定整改清单,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整改工作有的放矢、落实到位。

本次民主生活会,全体班子成员自我对照检查认真深刻,自我批评触及思想,相互批评开诚布公,对待批评虚心诚恳,进一步增进了班子的团结与和谐。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