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社会服务 > 帮扶助推 > 正文
定西市政府一行走访致公党福建省委会机关
发布时间:2022-02-21 18:05:00来源:联络处

2月21日,定西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张勇,定西市就业服务中心主任虎发仁,定西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定西市政府驻福州办事处主任曾代荣等一行到致公党福建省委会机关走访并座谈,对接帮扶定西推动乡村振兴有关事宜。

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对定西市政府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福建与定西虽山海远隔,但因为福州与定西的对口帮扶而有着特殊的纽带和联系。今后致公党省委会将进一步深化“四级帮扶机制”,继续发挥侨海特色优势,围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目标,持续推动教育帮扶定西行动和各项公益服务,为当地发展薄弱地区提供人才支持和产业支持。希望定西市政府及有关部门积极参与对接,做好相关服务,共同推动乡村振兴,为深化东西部协作做出贡献。

定西市政府一行对致公党省委会一直以来给予的各项帮扶,特别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后,仍通过教育、农产品销售等进行帮扶,带动定西教育和农业产业的发展表示感谢,希望省委会继续资源优势,助力当地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定西市政府和有关部门将全力做好各项配合和服务工作,为省委会帮扶定西创造良好氛围和条件。

福州市人大常委会、致公党省委会有关人员参加座谈。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