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设区市委会、省直工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龙岩市委会召开七届二次主委会议、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23 18:50:00来源:龙岩市委会

223日下午,致公党龙岩市委会召开七届二次主委会议、二次全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的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贯彻落实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助春‘耕’六项行动”和“书香支部”创建工作部署。龙岩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龙岩市委会主委张子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委员、新罗区工委及各基层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张子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党外人士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多党合作事业取得的丰硕成果,对进一步提高民主党派履职能力、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中央、省、市各级统战部长会议为分析研判新时代统一战线形势任务,谋划部署今年民主党派建设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

张子平强调,全市广大致公党员要坚持抓好学习,结合开展“发扬优良传统,争取更大贡献”主题教育活动,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秉承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光荣传统,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务求履职实效,围绕中共龙岩市委、市政府中心大局和省委会开展“助春‘耕’六项行动”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参政议政工作,为实现“开门稳”“开门红”贡献致公智慧和力量;要持续强化自身,把开展“书香支部”创建与党员之家建设有机融合,探索开展行之有效、内涵丰富的组织生活,进一步提高组织凝聚力、向心力,提升党员组织归属感和荣誉感,为推进致公党市委会各项工作创新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委委员、支部主委履职监督考评办法,选举产生了出席致公党福建省委第十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致公党龙岩市委监督委员会成员列席会议。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