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参政议政 > 调研动态 > 正文
​福建致公经济研究院“助力乡村振兴”调研座谈会在榕举行
发布时间:2022-02-24 16:00:00来源:参政议政室

2月24日,福建致公经济研究院“助力乡村振兴”座谈会在榕召开。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吴棉国对福建致公经济研究院成立以来,积极发挥智囊团作用,服务省委会参政履职积极作为的成效表示肯定。

吴棉国强调,为落实中共福建省委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部署要求,致公党省委会开展“献良策,助力援企稳企”行动,“助力乡村振兴”是一项很重要的内容,福建致公经济研究院要把“助力乡村振兴”作为今年参政议政的一项重要内容,做到“四求”,一是求稳。要稳队伍建设,稳工作落实。要善于发现人才,给人才搭建平台,为组织建设构建过硬人才队伍,推动各项工作落实提质增效。二是求硬。要有硬的工作机制、硬的工作举措,才能得到更有效的工作落实,取得过硬的工作成绩,最终保障到完成全年工作的目标任务上来。三是求新。要探索智库研究院与党员企业互动助力“乡村振兴”的工作思路,通过专家牵头走访党员企业的联合调研,实地参观深入调研,以点示范推动整个工作的开展。四是求责。要搭好履职平台,依靠致公党涉农党员、合作专家,广泛收集总结,形成参政议政调研成果,在“乡村振兴”发展中发挥致公作用,确保“助力开门红”工作有效落实。  

会上,还就致公党省委会2022年度调研课题选题进行了交流讨论。致公党省委会有关处室同志参加座谈会。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