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设区市委会、省直工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莆田市委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2-24 17:25:00来源:莆田市委会

2月24日上午,致公党莆田市委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莆田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莆田市委主委陈道成,副主委王乌妹、郭立红、李金水、王建榕、蔡立群参加会议。中共莆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许卫雄,驻部纪检组常务副组长颜金洪,致公党省委监督委副主任黄红华应邀列席会议。会议由陈道成主持。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陈道成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围绕会议主题,认真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领导班子成员也分别做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查摆存在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今后努力方向。

陈道成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聚焦“学习中共党史,加强自身建设,推进政治交接”主题,把真正发现问题、切实解决问题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认真开展查摆、分析见人见事见思想,起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的效果,取得了预期效果。就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以重任在肩的政治担当,坚定不移强化领导班子政治建设;二要以抓铁有痕的革新劲头,持之以恒抓好各项整改落实;三要以善作善成的工作追求,持续强化领导班子履职担当。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