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参政议政 > 调研动态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领导走访调研党员企业
发布时间:2022-02-25 17:35:00来源:

2月25日上午,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带队走访调研党员企业,考察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围绕“献良策,助力援企稳企”进行座谈。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福建振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福建海西新药创制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和面临的挑战,就改善营商环境、优化政策支持等方面听取相关意见建议。

吴棉国对党员企业用好国家、省、市相关政策,找准发展途径,推动企业发展壮大表示赞赏。他希望党员坚定信心,立足本职双岗建功,在做好企业发展的同时,积极参与民主党派参政履职工作,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多献良策;发挥一线优势,广泛收集信息,反映社情民意,提高议政履职成效;鼓励党员企业在研发、生产、经营、销售等方面相互交流,促进企业更好发展。他表示,广大致公党员要落实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部署要求,聚焦经济社会发展的难点堵点,做好调查研究,共同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献计出力。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