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设区市委会、省直工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漳州市委会留学生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2-25 17:45:00来源:漳州市委会

2月25日下午,致公党漳州市委会留学生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中国致公党十五届五中全会精神、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九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九届三十次主委会议、二十六次常委(扩大)会议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等,通报2021年度先进专委会、先进支部及个人,总结2021年的工作情况,并就2022年领导班子建设、政治理论学习、社会服务、参政议政、支部开展课题调研活动及贯彻落实市委会关于开展“书香支部”创建的活动方案等明确工作思路,制定工作计划。

会议要求,支部党员要深刻领会致公党漳州市委会八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的重要精神,要发挥自身资源优势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对外联络以及参政议政等各项工作。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