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机关工会组织观看冬奥题材电影《我心飞扬》
发布时间:2022-02-28 17:45:00来源:办公室


为致敬奋战而归的冬奥健儿,弘扬冬奥精神,感悟前行力量。2月28日,致公党省委会机关工会组织观看冬奥题材电影《我心飞扬》。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和机关干部职工、部分退休老同志参加观影活动。

该影片讲述了中国短道速滑国家队在长野冬奥会失利后,坚持不懈、刻苦训练,最终在2002年美国盐湖城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500米决赛中问鼎冠军,实现我国冬奥会金牌“零”的突破这一历程,生动展示了我国冬奥健儿敢于挑战、奋力拼搏、为国争光的韧劲和意志。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深刻的心灵共鸣,也是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实践课,在今后工作中,要大力学习弘扬冬奥精神,按照“你怎么样,致公党就怎么样”的要求,把奋力拼搏、永不服输的精神落实到具体岗位、具体工作中,全力以赴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确保省委会机关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据悉,在2021年9月影片后期制作期间,致公党省委会和泉州市委会均积极参与配合,做好相关协调工作。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