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设区市委会、省直工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厦门市第八届委员会专委会主任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04 18:05:00来源:厦门市委会

3月4日下午,致公党厦门市第八届委员会专委会主任工作会议在厦门召开。

会议对新一届专委会机构设置、人员组成、工作职能等内容作详细说明。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致公党厦门市委会专门委员会工作通则》,并围绕新一届专委会工作方向开展探讨。

致公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瑞盛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凝聚思想共识,提高履职能力,要始终牢记多党合作初心,秉承“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把参政议政“为人民服务”的实效体现出来。二是加强领导统筹,发挥示范作用,要充分发挥专委会的整体作用,注重内外结合形成合力,依托集体智慧,不断提高专委会履职的整体能力和水平。三是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履行职能,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聚焦党委政府工作重点和人民群众关心热点,积极建言献策,主动投身到各项履职工作中。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