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设区市委会、省直工委会要闻 > 正文
张兆民调研政协致公党界别委员联络站
发布时间:2022-03-07 21:05:00来源:厦门市委会

3月7日下午,福建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兆民带队走访调研位于湖里区海峡风众创空间的政协致公党界别委员联络站,厦门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国彬,省政协常委、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曹建平等陪同调研。致公党厦门市委会副主委关琰珠、李瑞盛参加调研活动。

张兆民一行实地考察了联络站建设环境和运行状况,了解了联络站工作流程、民意汇集方式、创新模式与履职成果。张兆民对联络站搭平台、联基层、促履职的有效履职方式表示赞赏。他表示,政协致公党界别委员联络站深入基层,联合文化艺术产业,打造了别具特色的履职平台。联络站发挥致公党人才优势,在三级委员联系平台的丰富活动中,通过文化媒介传递出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希望联络站可以继续发挥特色,提升履职能力,继续探索深化,形成更多履职成果。

李瑞盛对联络站成立以来创新履职模式,不断加强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打造独特“生根”模式,通过湖里区基层委开展系列社区共建活动,形成高质量建言资政成果,摸索出凝聚共识新路的经验进行了介绍。

在厦门致公书画院院长庄德义的介绍下,调研组一行还走访调研了致公党湖里区基层委“党员之家”、厦门致公书画院及位于海峡风众创空间的文化艺术企业及工作坊。

福建省政协、中共湖里区委、厦门市政协、湖里区政协、致公党厦门市委会、致公党湖里区基层委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