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参政议政 > 专委会工作 > 正文
致公党省委妇委会与省委会机关女工委举办“侨海赤子情·致公巾帼行”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8 17:45:00来源:妇委会

3月8日上午,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致公党省委妇委会与致公党省委会机关女工委在福建华侨主题馆举办“侨海赤子情·致公巾帼行”参观学习活动,省委妇委会委员、省直女党员、省委会机关女同志等50多人参加。

女党员们参观了以“赤子情怀——闽籍侨胞百年爱国故事”为主题的摄影展,参观了《侨史留芳》《追梦中华》《华侨精神展示》《百国百侨百物》《领袖与侨展示》《嘉庚精神展》等专题展厅,听取讲解员详细介绍海外华侨华人对祖(籍)国的贡献、对祖国亲属同胞的血肉之情,以及在关心和建设祖国过程中舍已为国的小故事,通过展览了解福建华侨历史、华侨文化、华侨精神和为侨服务工作。

大家纷纷表示,闽籍华侨华人为祖(籍)国繁荣昌盛作出了巨大的牺牲与奉献,华侨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作为一名致公党党员,要更好地弘扬华侨文化、华侨精神,拓展福建华侨历史、人文、教育内涵,要发挥致公党的“侨”“海”特色优势,在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上绽放巾帼芳华,在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中体现巾帼作为。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