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 正文
​致公党省委会机关文明办、工会组织开展“关爱自然 致公添绿”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9 17:50:00来源:办公室

3月9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机关文明办、工会组织机关志愿者20余人到平潭综合实验区,与致公党平潭基层委员会党员联合开展“关爱自然 致公添绿”义务植树活动,种下木麻黄等树种近600余棵。

植树现场,志愿者们干劲十足,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树正苗,有的浇水培土,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新栽种的树苗迎风挺立,为美丽的平潭岛增添了一抹绿意与活力。

植树造林是最普惠的民生工程,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具体行动,此次植树活动还是省委会机关贯彻落实中共省委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省文明办“弘扬雷锋精神 深化文明实践”主题活动的举措之一,旨在通过挥锹铲土的辛勤劳作,引导机关干部职工积极营造文明和谐、团结奋进的社会氛围,并在忙碌工作的同时,不忘劳逸结合、放飞心情,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为建设新时代新福建建设贡献致公力量。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