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设区市委会、省直工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福州市委会开展“走基层,助力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3 17:45:00来源:福州市委会

313日,致公党福州市委会主委、市科技局局长任义文带队赴永泰县参加致公党台江区工委“走基层,助力乡村振兴”调研活动。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魏小云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任义文一行先后走访福州城投(永泰)乡村好农场、坵演乡村会客厅、大樟溪沿岸乡村振兴示范带项目联合党支部等地,实地了解福州城投乡村发展有限公司项目建设、运营情况以及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就乡村文旅产业发展、乡村人才振兴等听取意见建议。

致公党台江区工委委员、台江支部党员及部分福州致公志愿者乡村振兴志愿分队成员参加调研。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