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设区市委会、省直工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福州市委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3-17 17:30:00来源:福州市委会

3月17日,致公党福州市委会主委、市科技局局长任义文主持召开机关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福州市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

任义文强调,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致公党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致公党党员、机关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始终坚持在思想引领、凝聚共识上做深做实。围绕迎接中共二十大、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站在促履职的角度,努力在践行“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上积极作为。结合致公党福州市委会成立40周年,扎实深入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发扬优良传统,争取更大贡献”主题教育活动,对照省委会“助‘春’耕六项行动”,推进参政议政有新作为、对外联络有新局面、社会服务有新成效、自身建设有新提升。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