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党务动态 > 省委会要闻 > 正文
致公党省委会召开主委办公会部署2022年机关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8 22:00:00来源:办公室

3月16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召开主委办公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审议通过《2022年致公党省委会机关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要点》,安排部署2022年机关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主委薛卫民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会副主委刘珂、吴棉国,秘书长王惠忠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省委会以创建第14届省级文明单位为契机,扎实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各项工作,做到了高标准定位、高起点创建、高要求突破,以创建促提升、强服务、上水平,实现了机关整体工作与文明创建两促进、双丰收。

会议强调,2022年是中共二十大的召开之年,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省委会机关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要突出重点、明确任务,广泛开展具有侨海特色的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切实加强机关干部职工思想教育。机关各处室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分工不分家,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共同营造良好的机关氛围;要广泛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把干劲鼓起来,把信心树起来,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省委会机关文明办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