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参政议政 > 调研动态 > 正文
​致公党省委会领导赴永泰调研党员企业
发布时间:2022-04-18 18:05:00来源:联络处


4月18日,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棉国赴永泰调研党员企业投资的“金蛋工程”项目,详细了解企业项目建设情况以及助力乡村振兴的做法等。

在项目现场,吴棉国一行先后走进基地已建成投产的蛋鸭养殖车间、养殖数字平台以及二期建设用地等,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建设、利用数字化平台实现数字赋能等情况的介绍,了解企业在助力乡村振兴方面的主要做法。

吴棉国希望,全省党员企业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要坚定发展信心,用足用好中央、省、市各项帮扶政策,在化解疫情带来的影响的同时,积极探寻发展新机。要加大科技、研发、营销等创新力度,通过科技赋能、数字赋能,促进企业转型升级,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强化履职,各位党员企业在做好企业发展的同时,要积极参与省委会开展的“三提三效”助春“耕”六项行动,一方面为省委会的调研、社情民意等提供信息素材,以建言献策方式服务中心工作;一方面要发挥企业优势,在稳就业、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作出致公贡献。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