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致公网 > 福建致公网 > 正文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视频)
发布时间:2022-04-19 17:25:00来源:宣传处

4月19日上午,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视频)。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主委薛卫民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会副主委刘珂、徐平东、吴棉国、罗恩平出席会议。会议由秘书长王惠忠主持。

动员会上,薛卫民对致公党省委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入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喜迎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好致公党换届工作的必然要求。二是四个着力,准确把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内涵要求。着力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着力弘扬优良传统、着力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推进自身建设,努力展现新面貌、彰显新作为、作出新贡献。三是细抓落实,扎实推进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省委会根据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方案分解细化,具体开展“十项行动”,全省各级组织动员广大党员积极参与,紧扣重大关键时间节点,结合主题教育活动内涵,创新思路举办形式多样的活动。

会议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对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十项行动”作说明、各设区市委会和省直工委会作表态发言。

各设区市委会主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相关处室负责人,省直工委会负责人、省委会机关处级干部等参加会议。

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在福州设主会场、各设区市委会设分会场。


闽公网安备 3501020200129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5021241号 闽ICP备05021241号-3
中文域名: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员会.政务